^^
本站圖片請勿直接連結喔~需要轉載請自行上傳~跟團鄉親請務必確認自己是否有在名單上,因為要處理的資料眾多,怕忙中有錯,謝謝鄉親們的配合^^

【花美男事件簿】有獎問答,送精裝版DVD、精美海報|2010年5月26日全台發行
【花美男事件簿】有獎問答,送精裝版DVD、精美海報|2010年5月26日全台發行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堪稱今年金曲獎最大黑馬的Super Junior-M,對於入圍「最佳演唱組合」一事感到相當興奮,不過因為有四位成員得隨著母團Super Junior發行新專輯做宣傳,確定無法來台參加金曲獎,感到相當惋惜。

 

SJ-M無法來台,始源表示很高興能受到評審的青睞,之前都是以特別來賓的身分表演,沒想到竟然有一天自己能入圍,希望大家能靜靜等待SJ-M再出發。雖然這次金曲獎看不SJ-M本尊,但其母團SJ最新專輯「美人啊(BONAMANA」將於18日正式在台發行。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轉帖請註明 from JUSTSiwon論壇

--------------------------------------------------
相信大家應該知道衛視中文台即將在6/21播出Oh! My Lady了吧?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林依晨等拍「華麗的挑戰」一年多,男主角從最早的言承旭、後來接棒的吳尊,現傳出新人選為「Super Junior」的東海、始源,並傳在台版「咖啡王子一號店」與言承旭配對,落髮扮男生,和尹恩惠比誰帥。

 

八大「華麗的挑戰」男主角一變再變,最早是言承旭,後來又傳變吳尊接棒,吳尊改走電影路線後,又喬回言承旭,中間還夾了個男二鄭元暢不滿戲分過少辭演,女主角林依晨光等她的男主角等了一年多,現在露出新曙光,將由林依晨搭在台灣具人氣的東海、始源這兩位「Super Junior」成員,林依晨和東海、始源曾經合作過MV,算有私交,加上林依晨是政大韓文系畢業,沒有溝通不良的問題。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第21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入圍名單

 

■ 最佳演唱組合獎  

SUPER JUNIOR M/SUPER GIRL/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看完之後...我覺得我是anti..XDDDDD

 

 

SM最近很缺錢吼!!!!!!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我無法想像這次的舞蹈會是什麼樣子XDDDDDD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1分鐘MV預告篇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中新網4月28日電 韓國13人偶像組合Super Junior(簡稱SJ)成員韓庚上週六悄悄在臺灣淡水現身,眼尖的粉絲充當攝影師一路跟拍。傳香港英皇娛樂開價1億港幣希望與他簽約,但他和韓國經紀公司的合約官司未了,無法透露新動向。

 

臺灣《蘋果日報》消息指出,韓庚於上週四秘密赴台,陪他代言的內地電信廠商談生意,也有一說指他來台洽談拍戲事宜,前天離台。他的行蹤遍及臺北東區、101大樓和淡水老街,眼尖的粉絲發現後又驚又喜,充當攝影師一路跟拍,並上傳網路。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R o s a c e a

2010.04.28 03:39

我有一個朋友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轉載自 韓魂新聞   作者是 soul

 

 

一直有在關注韓國藝人的韓寶們應該都很清楚..韓國藝人事實上不是誰都能當成的..就連在當練習生的時候也很辛苦...不但要學唱歌..還要學跳舞..演 戲等的...當一個全方面的藝人...而韓國最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SM娛樂..旗下也有許多我們非常喜歡的團體..但是大家看過他們練習生時期的一些圖 片跟影片嗎?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轉載自 海世代 / 圖片請勿直接連接!!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reamconcert2010-01.jpg 

時間:2010年5月22日(週六)

地點:首爾世界盃體育場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就是今天了!!台灣時間晚上7:40 "Oh! My Lady"首播!!

想要第一時間看到我們總裁精湛演出可到以下網站

http://www.tv365w.com/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00321teuk01.gif

..2010..

..馬來西亞fan...

..我們非常幸福..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