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M 迷你專輯 [太完美] 2011.02.25發行

 

 

2011.02.14 Super Junior M 太完美[電台首播版]

    

剛開始聽的時候讓我很想跟著唱"路~西~發兒~~" XDDDDDDD (被巴飛)

開始期待其他主打歌(是怎樣XDDD) 老人比較不愛電音啦^^; -->從這點可以證明我不愛夜店(是很怕被誤會就對了XDD)

不過現場舞台也很值得期待~又加了2位成員,想必更有氣勢了吧 哇哈哈(突然好想看劉亨利拉琴下腰TAT)

 

 

因為聽不出歌詞XD 這樣本帖也太沒內容(不是一直都這樣?),所以還是貼一下新造型好了..(os純粹個人感想,隨便看看就好嘿)

 

是說...春天到了阿...為什麼還是毛絨絨的黑暗系XDDDD 

 

任重而道遠的崔隊長...猛然一看我還以為戴假髮XDDDDDDD

 

嘖嘖..這位我已經找不出形容詞來讚美他了..

 

很多人搶著想幫他解開蝴蝶結的禮物圭..勾引人技巧越來越高了..

 

可以參加After School的厲旭小兵XD

 

劉亨利真的轉大人了...這樣子很好看:) 好久不見!!波勾西波唷~~

 

周覓的...奇蹟~XDDDDD 新練的個人技是變魔術嗎XD 是說周覓挺適合走這種亦正亦邪路線的?!

 

特別成員..

也是煞到很多人的銀赫..but我總覺得他臉色不太好?

 

晟敏....打光打成這樣,我講不出感想XDDDDD

 

 

最後...當然不能假大方...在這裡帶回去聽

音頻跟圖片都是自截的~如果轉載可以註明一下出處的話我會很感激~載點請勿外傳!

 

 

雖然買票買到要破產了,新作品還是要多多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