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上場囉.................應該吧(^_^;;)

 

Mbank02  

 

各位好久不見

這次真的是放給它長草了..卡卡~(久到我都忘了版頭的李東海是從哪截來的圖XD)

很忙是藉口,很懶是表面,真的沒動力經營也沒怎麼在看SuJu是真的 :))

 

感謝有人不斷的來加我好友或是變成讀者(雖然我都沒回XD),這些訊息提醒著我"還有一個長草的小地方等你去整理ㄟ"

也感謝有很多人懷念小站的團購XDDDDD

 

C某想要用更加帥氣的模樣出現在大家面前(--->學偶像口氣XD,不過是真心話)

 

 

噢~對了...外頭把我設計的手燈當成量販了,聲明一下,我沒抽版稅>"< 旁人都比我還氣憤,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攤手)

看著大家拿著手燈為心愛的人應援,這不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嗎~呵~

有買山寨版手燈的人,也真心感謝你們欣賞我的設計 ♥ (大盤商老闆您真有眼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