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V長的提醒下發現..msn上的ID有不少人在幫我慶祝李東海生日..
很不擅長記數字又健忘的我還真的沒有在一大早就想起這件事..XD
既然想起來了,就來發篇祝賀文.. (這個人實在有夠沒誠意的)

 

因為不知道祝賀文要寫什麼~XD
貼篇視頻來分享~

 強仁:你們覺得成員之中素顏最好看的人是誰?
嗯.... 應該是我吧..

東海, 圭賢:....................

強仁:是我

東海:你說誰?

強仁:是強仁!

東海:好像有人闖進來了, 這裡不能隨便進來喔... 不好意思, 現在是現場放送

強仁:為什麼?不是嗎?

圭賢:老實說...我覺得起範跟晟敏素顏最好看的

強仁:跟你比較熟的起範跟晟敏嗎? (圭:呵呵呵呵)
東海你說句話

東海:我覺得是厲旭跟起範
厲旭很可愛喔~ 真的可愛 實際上

強仁:那我也說是希徹哥,特哥,跟藝聲兄
年上的4人

東海:那~我選我的朋友銀赫跟始源

強仁:那........我選神童

東海:騙人!!!!!!!!!!!!!!!!囧

東海,強仁,圭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內容自翻自日飯部落格,轉載者不要當成是自己翻的我就很感謝了~》

 李東海~滿22歲生日快樂!!!
要一直這麼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