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爺呀..................要不要這麼感人...........

我以為又不是第一次得第1了..應該感覺會比較淡...不只是我,suju也是..

但是看到朴特哭成那樣還是不太忍心...

講到一半又給我喊了一句.."KIBUM阿~哥哥們做到了!!" 吼............................崩潰了啦!!!!

這次大家壓力都很大吧....歌迷們也是很擔心一直沒拿第1...

希望第1可以持續很久很久..

 

 

強仁在朴特一開始講話的時候叫台下粉絲安靜的表情很好看...

李東海安慰朴特的樣子真man..

韓庚講的中文,其實有時候我都聽不太懂..XD

希大又在幫大家打氣了....總之,整個揪感心啦~~~!!

 

上面韓網跑不動的話,請看youtube的吧..

 


大清截圖,出處請看logo... 

 李東海你真美....

 最近很愛笑的小13也很可愛...

 

 

 

 

 

 總裁是在禱告嗎...

 

 

 

 

 

 

又是一個淚水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