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M: 조성모 - 행복했었다 (曹誠模 - 幸福過)
..我愛的東海..
2009.04.29 01:31

090429teukCY_chj8229.jpg

 

..成為現在的組合成員之前...我的弟弟李東海..
..一起度過了10年的歲月..真的經歷了很多事..
..幸福 悲傷 歡喜 眼淚..一起感受的..我的弟弟..
..忙完日程回來的話..哥!!!哥真的做的很棒啊..kekekekeke
..在節目裏是怎麼想到那個的啊?..kekekekeke好羡慕..kekekekeke
..邊說邊逗著我笑的我的弟弟..
..(我)要睡了躺下的話...哥!!!!!!!......
..邊說著"我要到哥的旁邊"..一下子鑽進我的被子裏了..
..那樣我真的很煩..用腳踢他..kekeke假裝小氣然後又來了..kekeke
..但是真的很煩啊..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
..之前說著"哥!我又去中國的話哥會孤單的"..
..現在去香港了..真的很孤單..呵
..淩晨即使很累了也來我身邊,傾訴著煩惱熬夜聊天..
..總是..只相信着哥走著...說哥對我很好..给我力量...ㅠㅠ
..東海啊!!你要是一直幸福就好了!!!...
..出道前一邊說著"我們能做好"一邊哭著緊緊擁抱還記得吧?kekekeke
..因為現在這樣做的很好..所以也不要不安了..
..努力做吧!!!哥也要努力的做 要成為Idol最高國民mc....kekeke
..所以找好自己的位置..哥挺你!!!!!!!kekekekeke約定!!!
..一個人在大房間裏..好孤單...我想你..kekeke
..在天國的爸爸也一直在看著 為我們加油..!!!!
..謝謝..!!健康是最重要的 你不是總這樣說麼!!!..
..你也要健康呀! !
..我的弟弟李東海...!!我愛你.........................^^v

 

>>總整理自:百度朴正秀(李特、利特)吧 + 百度李東海吧翻譯

 


+++++++++++++++++++++++++++++++++++++++++++++++++++++++

 


我哥....李特..^^
2009.05.02 01:36

090502DHCY-ehdgo_dlxmr.jpg 


離家在外生活了12年...
真的是遇上了好人.
其實看了特哥的文章後我哭了.
很討厭承認的事實..
但是我不能沒有哥.
能走到現在,走到這裏也是因為有哥在才能實現的事.
哭的話就陪我哭,笑的話就一起笑的特哥.
比起自己的利益,會先想到別人,就算是一點點,也會想給予別人更多的特哥.
上節目的時候很了不起.
雖然知道他的才華真不是開玩笑的.^^
雖然也有把氣氛搞奇怪的時候..
但不會認輸,勇往直前的特..^^
即使到了40歲,50歲都會相信哥的^^
我愛你!!哥!!
哥不要感到孤單了..因為我會一直在旁邊嘮叨的^^


以後的10年要更多多關照了^^


SUJU隊長李特!!比誰都強的李特!!你是最棒的!!^^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總整理自:百度SJ吧 + 李東海吧翻譯

 

+++++++++++++++++++++++++++++++++++++++++++++++++++++++

 

一邊看著這兩篇文..一邊聽著曹誠模的"幸福過"...突然覺得一陣鼻酸...

這次去韓國才知道為什麼成員們老是口口聲聲喊著想要人氣..為什麼厲旭希望街上所有人都認得他..

在韓國街頭上走著才發現..他們的東西並不多...明明在宣傳期..但其實並不如想像中滿街都可以看到SJ...

韓國的歌手藝人那麼那麼多...要佔有一席之地真的需要非常努力,也要有點運氣...唉...

好像每次出國回來都會陷入一陣空虛阿...XDDDD

 

 

PS. 希澈會在5/3的人氣歌謠幫曹誠模擔任這首歌曲的鋼琴伴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