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07 KTR - f(x) cut 無字

 

 

整理自hungering4u翻譯f(x)談話部分+自己補充順修:

 

>>約16:35

DJ: 見到金泰宇前輩的感覺是?

宋茜說看到前輩很感動,說金泰宇前輩身高很高很帥

結果銀赫說 看到宋茜好像看到韓庚一樣,說話的感覺,但誇宋隊說的不錯

 

>>約24:00

銀赫問: 第一次登台後收到家人,朋友什麼反映?

Amber: 在美國她有一個一起跳舞的朋友,朋友看了之後說 omg omg 非常吃驚~很感動,也想做得好

雪莉: 收到了哥哥的消息,她有一段時間沒看見過哥哥了,哥哥說她長高了很多,皮膚也黑了點。

銀赫: 好像很久沒看到了

雪莉: 5個月沒看到過了,然後哥哥讓我好好加油,哥哥在20號要入伍了。

 

>>約27:33

解釋一下fx的意思..

秀晶: fx呢,數學裏有fx,就好象"隨著X的變化,結果總是會變"一樣,我們fx也要在亞洲活動,改變著亞洲。

利特: 官方x代表女性,f代表花朵的意思。

 

利特:在fx中,雪莉、Luna、秀晶是我們國家的,也知道宋茜和Amber是外國出身的,學習韓語非常累吧?

宋隊&A:是的。

DJ: 學了多久?

宋隊:我呢大約學了兩年的時間。

利特:最最常用的是什麼?

宋隊:看電視劇,學到的“哎呀,什麼呀,丟臉了”

銀赫: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宋隊:知道,就是現在的狀況。

銀赫:沒有丟臉呀 做的很好   (os: 李赫宰你很會哄美眉嘛XD)

 

銀赫:Amber呢?

A:我在美國有很多韓國朋友,所以普通的“您好”這個我是知道的,從去年開始學習(韓語)的。

前輩:韓國話說的特別好

銀赫:說得很好

A羞澀的笑

 

銀赫:外貌看起來中性化,在舞台上很多女性飯都……不過以前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和我們SJ的東海長得很像。

利特:女新人看到她的時候,想著是叫姐姐(ONI)還是哥哥(OBBA),就成了"ONBBA"了。

銀赫:平時是怎麼樣的呢?有沒有女性化的樣子?性格方面?

秀晶:有

銀赫:其他隊員說說

秀晶:我們換衣服的時候(A低頭不好意思笑)她就特別的害羞,我們在換衣服的時候,她就這樣子(手擋著,手指分開)看;還有跳很女性化舞蹈的時候,“我跳不了啊~”,那種害羞的樣子,特別女孩子樣。

DJ:害羞的模樣特別的多噢

雪莉:還很多打掃,總是一個人在家打掃。

銀赫:是宿舍阿姨Style

 

銀赫:秀晶的姐姐是少女時候的Jessica,Jessica看了節目之後,說了什麼呢?

秀晶:“一般般” 說 "要努力 比你小的還有luna呢 要更努力 我會一直支持你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

 

>>41:30

 抽選歌曲環節 金泰宇抽到GOD時代的歌曲’給媽媽’,所以就開始講有關媽媽的話題..

宋隊:來韓國1年半了,最近出道舞台了,媽媽就特地來(韓國)了。

利特:沒哭吧

宋隊:一點。

利特:Amber媽媽也來了吧?

Amber:說今天見到了,但今天回美國了。

利特:雪莉

雪莉:媽媽你要一直健康,我也會做個健康的乖女兒,我愛你 媽媽

 

換宋茜選號

宋隊想了半天

利特:說英語就好

結果選了 5070 播放的是‘我被你迷住了’ 大家開始講自己的魅力點

宋隊:撒嬌 (表演了一段)

DJ: 說下自己的魅力

秀晶:安靜

A:我…男孩子的Style

利特:不是男人吧?

A:不是 (手交叉X)

Luna:我有點黑 性感 哈哈…還有~~~直率

雪莉:我有啥呢…微笑?

 

最後說些話:

A:對粉絲表示感謝,請多喜歡我們,多多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