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01teuk.gif 

 

..好的回憶..好的記憶..

..真的很愉快..

..很幸福..^^

..為了更好的未來..

..更加努力跑的..!

 

 

>>自翻僅供參考,請勿轉載!

 

 

 

 

 

+圖文更新:

 

..?..

2009.10.01 02:43

091001.jpg

 

..首先這位是神秘主義..

..極度忌諱外部曝光 所以用?代替..

..人活著會因為一個人的話而改變人生..

..以這樣的意義而想要選出這位..

..就像朴智星選手遇見希丁克教練.. (註"足球選手)

..把自己的能力發揮至最大限度一樣..

..我們Super Junior也是這樣..

..我們的是這位탁영준卓永俊..

..敏銳男子 卓樣..大哥!!這樣稱呼..

..真的讓什麼都做不到的我們鼓起希望的人..

..在團隊中隊長是什麼..團隊是怎樣的存在..

..告訴我這些 現在是真的親哥哥..像爸爸一樣的存在..

..我的能力其實只有50的話會為我引導出120的人..

..讓深深扎根的能力一個一個冒出來的人..

..現在不只有工作 而是以男人的身份活下去..

..毫不吝惜地給予忠告..

.."強洙啊~~~~~~~強洙啊~~~~~~~!!!"

..直到現在還這樣叫我..

..在宿舍我的名字是強洙..kekekeke

..男人來看也實在是很帥的人..

..雖然是不常流淚的人..

..出道前Showcase..第2次演唱會結束後..

.."強洙啊!!辛苦了啊"..一邊說著一邊拍拍我的背..

..忘不了那個眼淚..

..只有一次的人生..不要卑屈,要秉持正義活下去..

..勝利總是會在前方..

..總是早一步思考的人..

..大哥!!!我尊敬你..

..有時連我也嚇一跳自己改變之大..

..感謝可以認識這麼好的人..

..不要失去初衷..無論何時都會追隨著..我愛你 大哥!!

..卓樣萬歲!!!!!^^/...

..SuJu萬歲!!!...

 

 

 

>>自翻僅供參考,請勿轉載!

 

 

 

註"탁사마-->tak sama照著翻是卓樣,也就是日文來的..也可以翻作卓大人..

個人認為這個稱呼有應該與其名字跟裴勇俊同音有所關聯,裴勇俊是勇樣,所以用卓樣比較貼切

 

 

--------------------------

 

 

 

很~~長一篇.....盡力了...請大目的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