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06teuk.gif

 

..新年特輯 Dance Battle..

..在泰國的飯店房間裡練習了20分鐘就是全部了..

..大家表現的比想像的還要好..

..因為反應很好 心情也很~~好!!ㅋㅋ..

..成員們跟天才一樣..不管怎麼想都是天才...

..那麼我也是天才?...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自翻僅供參考,圖文請勿轉載!!

 

 

-------------------------

 

 

 

 

對....你們都是天才!!贊同!!

 

 

 

++日記2更:

 

 

091006teuk02.gif 

 

..新年特輯 Dance Battle..ㅈㅅ...中秋特輯..--

..在泰國的飯店房間裡練習了20分鐘就是全部了..

..大家表現的比想像的還要好..

..因為反應很好 心情也很~~好!!ㅋㅋ..

..成員們跟天才一樣..不管怎麼想都是天才...

..那麼我也是天才?...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確定不是..新年還是中秋都不知道...

..我...笨蛋...ㅠㅠ...

 

 

(前面一樣,後來又更新加了後面2句..因為發現自己寫錯XD)

 

 

-----------------------------------------

 

 

原來真的是寫錯...難怪翻第一篇的時候覺得怪怪的..還幫他翻成中秋了..我真天才^^;

 

為了尊重利特的原文,還是把"中秋"特輯改回"新年"..XDDDDDDD

 

 

 

+原來我也是笨蛋..早上6點更新果然眼睛都是閉著的XD

第一句後面加了一小句..已補上翻譯..

 

 

 

 

索引用: [vid]091004中秋特輯Star Dance Battle-SJ Ge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