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대만 E.L.F 여러분 감사합니다!^^

 

台湾 E.L.F 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台灣E.L.F.謝謝大家! ^^

 

 

 

 

 

--

 

 

 

* 在 台 灣. . . *

2009.12.07 00:26

P1010434.jpg 

P1010404.jpg

大家好^^~~

 

我是Super Junior東海.

 

2009/12/5/6日SUPER JUNIOR-M第一次在台灣舉辦了歌迷見面會!^^

 

真的想先跟台灣的歌迷們說對不起~

 

從出了專輯後過了很久,這麼晚才來...

 

對!不!起!...ㅜㅠㅜㅠ

 

即使這樣還是有非常多的E.L.F.們為我們創造了寶藍海...

非常感動!!^^

 

我們非常開心 我覺得大家也完全!!非常開心吧!!^^

 

雖然只有7名成員,但就像背後有我們Super Junior成員們也在一樣,把沒來成員的份也努力做了!!!!^^ㅋㅋㅋ

 

2月在台灣有SUPER SHOW2!!大家知道吧??~~^^

 

在那個時候見面之前不要生病!!要一直健康!!

 

一定要好好的!!

 

再次非常感謝!!~~^^

 

我愛你們!!

 

為我們製造了美好的記憶,回憶,感動, 謝謝!!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不要外遇)!!!!

 

寶藍海 ,ELF 你們好棒!!^^

 

 

 

 

 

--

 

 

 

 

我們也謝謝你們~!!

 

 

 

李東海你真的好帥,表現的很棒!! ^^

以你們為榮!!

 

 

 

 

不會外遇的...keke..^^

是說你應該先顧好自己的身體吧...感冒好像一直沒好過..

 

 

 

 

+ 因為東海對台灣歌迷太好,被其他國家粉絲抗議..所以他又更新了..

 

 

 

 

- 請不要讓東海變的小心翼翼 -

2009.12.07 12:01

P1010316.jpg

 

ㅋㅋㅋ...不要讓我變的小心翼翼~~ㅜㅠㅜㅠ

 

我全部都喜歡~!!ㅜㅠㅜㅠ

 

我全部只有好的記憶而已!!

 

可愛的藍色天使們這麼愛我們 怎麼會有不好的記憶呢!!^^

 

這樣捉弄我就像成員們追趕著我鬧完全一樣!!ㅋㅋㅋ

 

不要讓我變的小心翼翼!!這樣我會哭喔!!~~ㅋㅋㅋ

 

From-泰國 Super show 2

 

 

 

 

 

 

--

 

 

 

 

 

 

 

 

根本就是李東海外遇被抓包嘛..XDDDDDDDDD

 

太受歡迎就是這樣..ke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