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流即將再次狂襲大馬,史上最大男子團體SUPER JUNIOR(簡稱SJ)確定于明年3月來馬開唱,為大馬哈韓族帶來他們的第二次亞洲巡回演唱會 “Super Show 2” 。

 

由REDSTAR PRESENTS榮譽主辦,MARCTENSIA為演唱會統籌,大馬華納音樂為唱片公司,“SUPER JUNIOR 2010亞洲巡回大馬演唱會Super Show 2”將于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晚上7點假Putra Indoor Stadium, Bukit Jalil氣勢開唱。這將是SJ繼2006年担任前师兄东方神起大马演唱会嘉宾及2008年8月2日來馬參與于云頂舉辦的MTV Asia Awards 2008頒獎典禮后首次來馬舉辦大型演唱會,到時勢必載歌載舞跳躍大馬舞臺。

 

>>>中間介紹部分省略<<<

 

 

1月18日金河廣場6樓預購會送限量版大型海報

 

為了讓SJ迷提早購買最好的位置,貼心的REDSTAR PRESENTS 與MARCTENSIA也特別準備了500張限量版大型海報回饋樂迷。凡在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上午11點開始,至1月29日(星期五)期間親臨金河廣場6樓T-Hop潮流地帶(Greenbox Karaoke前面)的售票柜臺預購2張演唱會門票即可獲贈“SUPER JUNIOR 2010亞洲巡回大馬演唱會Super Show 2”演唱會限量版大型海報一張,以此類推,送完為止。

 

演唱會票價分別為RM138, RM238(對號入座)及RM458(對號入座或搖滾區)。所有粉絲若想共襄盛舉,親身一睹SUPER JUNIOR難得來馬開唱的現場魅力,即日起即可撥打MARCTENSIA熱線:03-20921199、AXCESS熱線:03-77115000或瀏覽www.marctensia.com及www.axcess.com.my 以了解更多演唱會相關消息。

 

 

完整消息請見: http://www.marctensia.com/upcoming_super-junior_new.html

 

 

 

--

 

 

 

 

SS2 鬼打牆嗎....

 

不是才在上海安可..怎麼又來個馬來西亞...囧..

 

而且強仁,韓庚事件應該早點給粉絲們一個答案才是阿...

 

 

 

是說..馬來西亞我沒去過..要趁機去玩一下嗎?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