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年紀一大把了還在過生日..真的很害羞XDDDDD

謝謝大家抽空提早幫C某慶生^^ (每年生日都在過年所以沒有過生日的習慣XD)

不能辜負大家的愛心,所以要把大家送我的禮物好好做個紀錄^^

 首先是追星用品組合XD

某J送的東海小抱枕 + 海圭吊繩 & 某G送的圭賢小掛報 + 強仁卡通襪

中間是總裁夫人送的東海手機袋,手機袋上方有個不明蛋形物體XD

 

蛋形物體可是我們巧手朴咪親手做的超限量扭蛋呀!!!!

還有附蛋紙呢!! XDDDD

 

跟我的海燈一模一樣的圖案!!!真的太有才了!!!還很有心的把"C"給藏在"海"裡面喔!!!

好可愛!!!我很喜歡!!!

朴咪不知道有沒有接受訂單呢XD 

 

鄭太&將軍夫人的美美禮物♥

JILLSTUART沐浴組合~好公主♥♥

自從邁入阿珠嬤追星界之後,我好久沒有使用公主般的小物了耶!!!

 

多才多藝的鄭太還畫了卡片給我..ㅠㅠ

呀~~把我們阿海畫的好可愛呀!! 

齁齁..謝謝鄭太幫我跟東海的腿都畫好長XD 這就是虛擬化的好處?

沒打草稿就畫的這麼棒,打了還得了!!!!超讚的^^(尤其是李東海的台詞XD)

 

 

總裁夫人的愛心

手織圍巾 & 東海手機袋..還有精心排版的祝福留言

 

為什麼會送手機袋呢..因為我終於有了非PHS的新手機!!!(自從PHS在台灣出現以來就一直用PHS)

 

 

今年收到最貴重的禮物 - 新小白XD (來自心の友的禮物,我會好好愛用它的^^)

 

很不好意思讓神谷同學&雅竹一起出來吃飯還破費買禮物!!!下次換我加倍回禮給大家!!!

會變美麗的實用面膜 & 只有預購CD才有的SJM卡貼~ 

 

 

 

因為是慶生嘛..所以不能免俗的要出現蛋糕..

辛苦在風雨中從公司趕來還要帶著蛋糕的G在半路發生了"巴黎鐵塔倒栽蔥"慘案XDDD

還好蛋糕在盒子裡翻滾後還能保持蠻完整的樣子^^

但是"問號"蠟燭在翻滾後斷了!!!!

正當大家還在傷腦筋說要怎麼把斷掉的蠟燭黏起來的時候..

發現...原來大神冥冥之中幫我們設想好了!!!

我把斷掉的問號頭轉個方向就變成"C"了耶!!!!哈XD

齁齁齁...C某專屬C蠟燭誕生了!!!

 這麼藝術的蛋糕第一次看到吧!!!XD

 

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撒朗嘿唷~!!♥

能夠擁有各位有才華又有愛心的親辜們真的太幸福了!!

 

 

 

既然這麼開心就破例公開C某的盧山假面目好了XD

 

 只有壽星的照片,沒有大合照真拍謝!! (昨天爆哭讓各位見笑了,哭點是鄭太卡片封面上的字XD)

喔喔喔喔~~四周還有帥哥環繞呢!!!!!

ㅋㅋㅋ

面具也是由我們巧手朴咪自製的唷!!

真不愧是"朴"咪..連老公的面具都做的比較好看XD

 

 

小推聚餐地點.."義磚義瓦"..吃義大利麵,比薩,下午茶的店

義大利麵好吃!!(我是麵類狂熱份子)

連我食慾不振食量大減都會很想把麵吃光光!!

  

因為本人近日心情很低落,所以就決定在晚餐後續攤前進夜店!!

一群幾百年沒進過夜店的素人在去第一家客滿後就轉戰到位於NEO19裡面的roxy roots

還好台北還有這麼有良心的夜店..無低消免服務費還可以看Live表演 (這句是copy鄭太說的XD)

其實是經過門口看到當天表演活動"熱血療傷系"就決定進去XD 

 表演的樂團叫"SLOW MOTION"

結果大家不改追星本性,硬把人家的歌"NO MONEY NO HONEY"當做"NOBODY"來跳XD

雖然因為最近睡不好有點昏沉但是度過一個很愉快的夜晚!!!

 

 

 

--

 

 

最近..

 

因為突然遭逢人生難免的巨變(不是親人去世請放心XD)..讓我有機會思考了很多事情..

也重新去面對自己的不足與弱點..

一時間失去了這些年來的生命重心,讓我很惶恐..但也看到了重心之外的其他東西..

雖然說活到現在這個歲數(不要問我幾歲XD)要改變真正的個性也許有點難..

但是,慢慢的我學著去接受大家的愛,也從大家身上學會怎麼付出關心..(本人真的很ㄍㄧㄥ >"<)

 

人生..果然不適合一個人孤獨地走呢..(煙)

 

在難過,無助的時候..還是很需要朋友們的幫助!!

快樂也是因為有朋友的分享才會加倍!!

 

在我慢慢走出傷痛的這段過程中..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ㅜ_ㅠ

 

 

難過歸難過..

新的一年還有很多新目標想要達成!!!(2010剩下不到11個月啦)

關於這個小格呢...我想短期內應該還會再繼續下去..至少不會突然關板^^

等忙完演唱會之後,再來重新規劃之後的方向!!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皆が私の傍にいてくれて幸せだと心から思ってます。

(給每位來小格的鄉親們^^ 不要問我幹嘛用日文寫XDD)

 

 

2010依然要繼續努力修練自己的佛卐心!!!(合掌)

 

 還有..

 

 

要繼續熱愛我們的Super 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