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SORRY,SORRY」唱進台灣大街小巷的南韓偶像天團Super Junior,亞洲巡演的最後一站,今明兩天(20日、21日)將於台北開唱,而這也是虎年小巨蛋的第一砲。同時近日也傳出,Super Junior還將擔任台灣的觀光大使,看來這股「韓流」威力強勁

 

Super Junior首度來台開唱魅力驚人,兩場票房早就一票難求,而亞巡演的最後一站正巧碰上中國年,團員們已經從中國籍團員韓庚口中,預先了解農曆新年的熱鬧,讓他們非常期待。

 

但,令歌迷們有些失望的是,Super Junior的首次台北演唱會「Super Show2」台北場,經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向韓方確認,正式公告將只來10位團員,韓庚、強仁、起範確定缺席,日前消息一出,PTT網站上歌迷群起哀嚎想哭,傷心韓庚說好來台慶生約定無法實現。

 

雖然先前北京演唱會,這3位團員就未出席,歌迷已經有心理準備,但網上陷入一片哀傷,由於韓庚去年底訪台時,曾承諾2月來台與歌迷一起慶生,沒想到竟變成無法兌現,歌迷紛紛哀嚎表示「想哭」、「崩潰」。

 

>>from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2/20 00:11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

 

 

 

重點只有加粗的那一句!!!

 

 

唉唷喂呀~~今天的演唱會太讚了啦!!!怎麼可以有人那麼可愛的啦!!!每個人都是!!!

 

大神保佑呀~~想看的人都有到我們這邊來~(是說其實他們滿場跑幾乎都有輪過)

李東海的吊嘎(精準的來說是吊嘎下的肉體XD)跟總裁的馬腹肌實在太銷魂了啦!!

感覺希澈又更瘦了點..而且頭髮還是長的?!!阿咧?!!

不過臉真的好小,皮膚真的好牛奶~

而且大家今天心情感覺都很好...很讚!!!

Chu!!!賺到啦!!!李東海只要演自己就好了吧? XDD 厲旭的新假髮很適合他XD

亨利居然有SOLO!!!!!太感動了!!是因為台灣是故鄉的關係嗎?這小孩越來越帥了

 

嘛....一時間也想不出什麼鬼感想XD 現在腳痛到爆炸了..我只知道我整場都在鬼叫好可愛!!!!!!XDDDD

 

 

 

還有..

 

 

感謝各位面交鄉親的配合!!

特別準備的禮物真的很不敢當!!我會好好愛用的!!!!感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