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 o s a c e a

2010.04.28 03:39

我有一個朋友

 

韓文不太行但很會講中文

唱歌就一般但真的很會跳舞

我喜歡貓但那個人喜歡狗

我不會料理但那個人很會作菜

我常常講壞話但那個人會笑

 

真是..

 

回頭來看 沒有對他做過一件好事 

 

真的對不起..

在身邊的時候沒有做過一件好事

 

雖然不是會表現出頹廢樣的性格.. 

就這樣像醉了一樣 看著眼淚流出來

 

 

有某個人在身邊是非常珍貴且幸福的

我就算長大成人後也不明白這道理

可是

遲了....現在知道了..已經完全..

 

 

'擁有的時候要好好對待'看來這樣的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想念.. 這個詞是在這個時候使用的吧 (-┏)

在拍攝悲傷場景時流不出來的眼淚

現在卻痛心的流著

 

 

 

 

---

 

 

 

 

~>"<~

 

 

 

唉..

 

 

 

 

*文字自翻整理,有誤請見諒!!請勿轉載~圖片請勿直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