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分鐘MV預告篇

 

 

 

快手亂截圖~

 

先放我最喜歡的一枚XD 我們厲旭瘦了很多呀..越來越像女生

 

曹圭的鏡頭還蠻清楚的..但...我沒感想XDDDDDD(被打)

 

腹肌擔當換人當啦~~!!!心1.gif

 

很糊..硬要截XDD 我要看清晰版!!(完了完了..我現在也要看到肉才會有感想嗎XD)

 

我真的認為總裁應該換點新鮮造型..不過正在拍戲也是難為了..^^;

 

其實..剛看會不太習慣這個妝髮..小人愚昧不明白這次是什麼風? XD

 

給默默打拼的野桑兄一枚個人照~

 

真..的..好..黑..呀.... (什麼結論XDDDD)

 

 

 

很短.. 很閃.. 很黑..

 

為了怕截出鬼影所以捨棄一些成員的個人part..^^;;

 

 

 

等著聽歌囉!!!

 

 

 

 

*板主OS純屬個人趣味,請相信我是熱愛SJ的XD*

 

*圖片請勿直接連結!!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