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之後...我覺得我是anti..XDDDDD

 

 

SM最近很缺錢吼!!!!!!

 

我不敢相信MV怎麼會只有拍成這樣...

 

是要我們倒吃甘蔗嗎..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糟..歌曲中不中毒是一回事..

MV說場景沒場景(跟搜哩搜哩好像=.=而且整個MV就2個景)

說劇情沒劇情,說舞步有很多似曾相似的,

說造型也沒新意(除了很期待看現場朴特露腹肌以外XD)

 

 

是我太挑剔了嗎...囧...

難道是愛不夠?? XDDDD

 

 

不過間奏部分的舞蹈我覺得很棒~還有曹圭真的變成舞蹈擔當了!!!太強啦~!!

wuli SuJu 啊~~~這是真的要拼的很辛苦了..

 

 

唉..等著看現場...

 

 

 

再來多看幾次逼自己中毒好了..=_=

 

 

 

 

啊...我是對MV有意見啦..不是對成員們的表現有意見XD

歌曲本身我也蠻喜歡的~

結論就是..

 

 

SM到底把錢都投到哪裡去了+_+

請花一點錢在我們SuJu身上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