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好多看不完,可是忍不住手癢弄了一些檔案&截圖..實在沒時間沒辦法再弄更多..不過都是很用心製作的,若不嫌棄要轉載的話,請註明出處!!

 

 

 

音頻轉檔打包帶走 (調整過音量效果的囉,檔案載點請勿外流!!)

(頁面打開若為空白的話,請在空白頁面上按右鍵-->編碼-->選擇Unicode(UTF-8),就可以看到頁面內容了) 

 

 

圖片原大小1280*720 可以放在桌面上置中當桌布~

 

神清氣爽的藝聲兄 ^^ 

 

厲旭最近有點太瘦了...不過也越來越man了..

 

輕閉雙眼,朱唇微嘟....誘人犯罪的畫面阿阿阿...

 

像玻璃珠般的閃亮雙眼...無敵!!!

 

截圖的時候差點沒被李東海電死XDDDDDDD 雖然那天東海狀況好像不太好?!

 

3歲的朴特XDDDDDDDDDD 新髮色很好看!!!

 

神童,銀赫因為唱快歌不好截圖,所以單人圖pass ^^;

 

哇...海圭ending~~真是很用心的節目阿XDDDDDDD

 

 

 

再來是調戲篇..XD

 

 

赫 : 晟敏阿....我 我 我有話告訴你....

敏 : 來人.....幫我把雙截棍拿來XD

 

藝 : 可愛的東海阿,別理那小魚干了...哥教你怎麼用人中飆高音吧...

海 : 臭猴子,給我記住=.=

赫 : 摸?! 哥居然趁虛而入!!!

旭 : 唉!!晚了一步...其實我也喜歡東海哥的... (抱歉..C某個人是all海派XD)

 

李赫宰你還是乖一點!!罰你大喊3聲"我愛李東海" XDDDDD

 

 

 

再來是個人的無聊小發現..XD

 

藝聲愛人中已經不是秘密了...

但是第一次覺得人中對於藝聲的意義真的很重大!!!!!

 

 

原來,藝聲唱歌這麼好聽都是因為他用人中共鳴!!!!! XDDDDDDDD (看影片更明顯,鼻子都被麥戳歪了XD)

 

連朴特都懷疑人中真的會發出聲音嗎?幫忙遞麥克風 XDDDDDDD

 

 

 

 

最後,附贈一枚笑開懷宅圭^_^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畫面很想弄個動圖,有時間的話再補吧^^

 

 

 

 

 

**本站圖片轉載請勿直接連結!!!**

 

 

--

 

 

 

雖然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影片還是一起放上來作個記錄 ^^

 

 

100724 YHY Sketchbook with Super Junior Full Cuts P1/4

 

 

100724 YHY Sketchbook with Super Junior Full Cuts P2/4

 

100724 YHY Sketchbook with Super Junior Full Cuts P3/4

 

100724 YHY Sketchbook with Super Junior Full Cuts P4/4

 

 

 

4輯宣傳告一段落....可以慢慢補看之前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