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除了是父親節之外,
對李東海來說也是不能忘記的一天..


*************************
大概在去年的這個時候..
當時是好奇為什麼我其他喜歡金社長的朋友會爬到SJ家
那個時候我只認得神童跟聽過希澈的名字而已吧..完全的門外漢~
我還特地背了起範的名字..想看看朋友喜歡的人是誰..

某天,我在西門町的五大唱片行看到了"幸福"的MV
很認真的想要找一下起範..
把每個人都看完一輪之後,
不知道是因為名字太好記,還是他特別吸引我..我只記得了"東海"..

(就素這個畫面↓↓)

回家之後上網搜尋了一下..還出現一堆跟SJ無關的東海xx..
後來找到了很有名的熊大網誌..
在裡面看到有關SJ出道的廣播,東海的部分就提到了爸爸的事..
那天剛剛就是8/8...
是爸爸離開他的日子..卻也是我開始認識他的日子..

因為這樣的巧合讓我對東海多了一點關注..
雖然當時我對SJ一點都不了解..
一開始也沒有特別喜歡東海...
我已經是老人啦..喜歡那麼小的有點怪..
只是在看13個人的時候,會先留意他.. (畢竟要記13隻需要時間XDD)
之後又趕上了2輯推出~陸續看了不少SJ的節目
才發現原來李東海野獸般的舞台魅力真的很厲害!!
(超愛的a man in love↓↓) 

愛笑的東海笑起來樣子很好看... (我喜歡有著好看笑容的人..XD)
不過也有笑的很像小白的時候..XDD

不笑的時候又有點淡淡的憂鬱... (我是好騙的老人...)

就這樣我也爬到SJ家了..XDDDDDD

********************************
原本要來寫參加日本SJ活動後記的...廢話太多...留到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