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更新時間: 2009.06.06 03:04

090606HJCY01.jpg 090606HJCY02.jpg

 

明星與粉絲的見面.
在電影院裡看了2次"超速緋聞"的我成了王碩賢(왕석현)的粉絲!!
然後就這樣跟碩賢碰了面...
可惜沒有得到簽名不過留下了照片
然後對他來說我的名字.............
....................不太好記
被流傳了叫小魚干.......可惡
不過很明顯的一件事是碩賢喜歡我^^

 

 

-------------------------------------------------

 

日記更新時間:2009.06.06. (六) 03:10

 

我們得第一的時候也沒有寫日記
祝賀Shinee得第一!!!!!!!
這些小子們做的很好啊,呵呵呵呵呵
Juliette真的很好~~要更加大賣喔!!!
還有我.........和IU變得親近了,呵呵呵呵呵
好好照顧我妹妹智恩,呵呵
其實我唱Boo也真的唱的很好~

 

 

-------------------------------------------------

 

日記更新時間:2009.06.07 (日) 14:57


對不起
並不是作為銀赫,而是作為赫宰的所有真實模樣
只想繼續保持這個空間
好可惜~^^
現在作為藝人銀赫
又只能隱藏起我了^^
我們...不能變得親近嗎?
我會多思考後再留言的^^
不用太在意~
讓我們好好照顧彼此^^
彼此都不要改變
E.L.F是最棒的fans...呀!呵

 

 

-----------------------------------------------

 

日記更新時間:2009.06.08 (一) 05:47

 

AM 5:34...好累啊ㅜ
結束了釜山的公演回到首爾都4點多了吧
很累...沒睡多少就去趕行程
沒睡在這放上新的照片和文章
把那麼多的評論都讀了的理由...都知道吧?
總之,因為我發生的事 對不起^^
雖然現在還有因為誤會而誤解我的人
那也只是讓我發笑而已^^(戀愛?愛情?唉...)
許多的人有著比我成熟的想法
覺得很幸福,謝謝大家
不管怎麼說是我們相互誤解了!! 所以到現在這個話題就結束吧!!呵
借這次機會我們有變得更親近對吧?^^

 

+++++++++自己整理自網路各處翻譯,未必正確,請勿轉載!!++++++++++

 

 

赫宰阿 赫宰

你也太善良了...ㅜ.ㅠ

希澈的魄力分一點給你就好了

 

話說"超速緋聞"我有DL+快轉瞄過呢...但硬碟爆已經砍了..XDDD

 

 

**忘了註明:因為赫宰在6/6的日記寫到跟歌手IU變熟,引來少數粉絲留言謾罵,所以他後面的日記才那樣寫..

基本上事件已經結束,只是看到還是覺得有點心疼赫宰,為了宣揚赫宰的善良,所以把這幾篇日記整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