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轉帖請註明 from JUSTSiwon論壇

--------------------------------------------------
相信大家應該知道衛視中文台即將在6/21播出Oh! My Lady了吧?
我有個點子,想說或許這次也可以替始源做個應源活動?
就像之前在韓國播出前夕,大家一起齊心打關鍵字登上搜尋排行榜,替Oh! My Lady做宣傳一樣。
所以想要拜託大家,從6/13開始一直到6/21
台灣的Yahoo首頁 (http://tw.yahoo.com/)打上Oh! My Lady 愛你喲 SJ始源 這幾個關鍵字。


1. 一定要打上Oh! My Lady 愛你喲 SJ始源這幾個字,因為大家的搜尋關鍵字一樣才會登上排行榜。
2. 至於為什麼從6/13才開始? 純粹只是因為SJ是在5/13CB,所以想說乾脆也挑13號這天好了XD  如果要從今天開始搜尋也是OK啦! (好沒原則的人XD)
3. 任何時間都可以打,最主要是希望密集在6/13 - 6/21這一個禮拜左右,因為比較接近開播時間,希望可以達到宣傳效果。
4. 此活動歡迎大家轉貼,真的很希望可以讓Oh! My Lady衝上首頁排行榜,再次替始源做一次應源活動,拜託大家一起幫幫忙吧!且拜!謝謝!


*以下圖片純粹參考用(圖片自傳,請勿盜連)

1. 中文解說圖一
 

 

 

2. 中文解說圖二

 

----------------------------------------------------------------------


*二編
昨天這活動消息陸續傳送出去之後,就在昨天晚上大約10:30左右,Oh! My Lady 愛你喲 SJ始源這串關鍵字已經登上排行榜的第10名囉!
  

可惜到了十二點多左右又下滑到第17名了...................
畢竟大家都去睡覺了,沒辦法的事....
其實我很怕大家會彈性疲乏>"<
因為這是一項長期抗戰的應"源"活動,如果真的累的話就去休息沒關係,但記得有空時一定要多多按搜尋鍵噢!
還有如果可以的話,拜託大家幫忙轉貼
越多人一起應源的話,越是有機會可以登上首頁排行榜!
拜託大家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