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miss you~ Kibum ♥

1987.8.21出生的起範

今年才要滿22歲而已..

剛剛在找圖的時候才發現,這張圖居然已經是超過1年前的活動了..

 

起範啊..

什麼時候才會回來一起活動..

 

 

 

最近發現好像有不少人是因為3輯才開始喜歡Suju

3輯裡面沒有出現的起範..

大家是否有注意到他呢..

 

 

 

++

 

 

--以下是可以跳過的碎碎念,沒時間的人可以不用看XD--

 

 

 

最近有種複雜的心情..

 

 

雖然說,喜歡偶像一開始都是從臉開始看起..

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多了解這些孩子們..

不敢說自己是多資深的飯..甚至連ELF都有點承擔不起..

只是,對於所謂的"顏飯",偶爾心裡還是有一絲不是滋味..

(我指病情很嚴重的那種XD 不是說來這裡的鄉親們^^)

 

13名成員也許多了點..

要花很多時間去慢慢認識..

我也是經常會不小心忽略掉某些成員..

但是,我相信每位成員都值得大家去喜歡..

這也是支持我更新這裡的主要動力..

 

其實常常覺得很累很忙..都沒時間看新東西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把自己覺得可愛的片段放上來..

網路上的資料何其多..少了這裡其實也沒什麼差別..

也許..

只是想藉由這個小格表達對他們的一點小小的支持..

他們不知道沒關係..

只要可以幫他們多增加一名粉絲,那就足夠了..

(但,不要顏飯,拜託XD)

 

 

 

因為最近覺得自己實在很小心眼,太困惑了..

所以發了不知所云的牢騷..(我是卒仔,不敢講太白話XD)

看不懂的請自動無視XD

 

 

-------

 

 

 

大媽病發作..講了一堆廢話..今天可是我們起範的生日呀!!

 

 

 

 

 

一直想分享一下這套廣播劇..

"SJ出道的故事"

是2006年由成員們在節目中擔任聲音演出親自說出自己出道的經過..

從成員口中了解他們當上SJ的過程..

我想應該比任何報導都要來的真實..

 

 

適逢起範生日,就從起範的故事開始放起..

 

為了讓內容比較方便觀看,我把影片中的翻譯另外打成了繁體字,光打字就花了我快1小時= =;

因為打字整理實在有點累,所以弄成圖檔,請在這邊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