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海你這幾天成了網民嗎...

就在我還在看你CY的時候,居然更新了封面story...

昨天那麼晚睡,現在又在摸CY了..(這..我昨天也一樣XD)

同一時間阿~~東海阿~~姐姐在這裡XDDDDDDD (誰理你..踢飛XD)

 

 

 

MYMP - Say You Love Me

 

東海喜歡的sweet song~

 

 

 

+ 圖文更新..

 

 

起 範 生 日...

2009.08.21 04:51

P1017372(090821kibumbirth).jpg

 

今天是弟弟起範的生日


所以打了電話給起範,問他在哪裡,說是在公司練習就立刻跑過去一起聊天,跟他說生日快樂,也一起拍了照,度過愉快的時間^^


要永遠健康 像這張照片一樣開朗明亮的笑著 成為努力的起範吧...


生日快樂!!^^

 

 

 

------------------------

 

 

昨天晚上熬夜發的慶生帖裡面放的廣播劇裡面..

也是提到起範跟東海一起練習的情況..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第6感很強XD)

 

啊...你們一點都沒變....

 

怎麼這麼感心啦~~!!!!

 

 

 

+++

 

 

昨天東海發完想念爸爸的文後..

又把那最後一句刪了..

然後又換了新的story..

 

커 피 한 잔 하 실 분 . . . ? ^ ^

要來杯咖啡的人...?^^

 

 

 

電腦小白在一天內更新了很多次...證據在下方..XD

 

 

+++

 

 

 

剛剛..大約台灣時間2點左右,東海更新了封面心情故事:(因為同樣在線上,所以我很激動XD)

 

 

www.cyworld.com/dhharu1015
싸이 주소를 이동 할께요 ^^
해킹 아니니 걱정 마시구요~~이젠
이동한 싸이로 사진이나 영상 많이 올려주세요 저두 이제 거기에다 글두 쓰고 사진도 올릴께요^^

 

www.cyworld.com/dhharu1015
移動小窩地址喔^^
不是駭客所以不要擔心~~
之後也請在移動的網站上多上傳照片跟影片, 我也會在那裡發文及上傳照片的^^
 

 

 

 

 

原來是因為要搬家所以這幾天才這麼勤快的嗎..^^

 

 

 

+++ 

 

 

然後作個記錄..^^

 

9次更新....這是起伏還只是純粹的電腦小白?!

 

 

證據↓ (寫的內容都差不多..主要只差在刪掉一點文字或是改了狀態,最上方的是最新的)

 

 

++

 

 

 

新的CY版面:

090821dhnew.jpg

 

 

頭像:

090821dhcy.jpg

 

心情故事:

 

都一起笑吧...^^

 

 

 

圖文更新:

 

Haru....동해

2009.08.21 14:49

P1017307(090821dh).jpg

 

大家好 ^^

 

我是Super Junior東海  

網站地址移動到這裡來了^^

我被駭的ID已經找回來了..

這個網站是可以跟大家一起共有的唯一空間,所以不要做像駭客那樣的行為^^..OK??^^

因為是善良的ELF^^..我相信喔!!

被駭的話,我可以講話的唯一空間就消失了嘛.. ㅜㅠㅜㅠ

總之,請多多上傳照片跟影片~~ 

我也會分享很多話跟照片的喔^^...

 

總是抓著我不讓我倒下 即使倒了也能再爬起來
非常非常感謝^^

 

我會成為努力的東海^^~~ 

謝謝...^^

 

 

 

(完全自翻,若有錯請見諒!!新CY同步更新了給起範的生日祝賀文,內容跟之前的一樣)

 

Haru!!!!!!! (是我的小名耶XDD)--->又陷入花癡症候群的阿姐XD

 

 

 

------

 

 

 

很抱歉本帖整理的很混亂XDDDDDDD

一開始寫的是舊CY裡面的東西..

弄到一半東海突然發表他改CY了...囧...

所以又接著過去看看新的東西..

 

更新太多次了..

我也跟著手忙腳亂了起來...^^;;

 

 

居然摸了2個小時才整理翻譯完...=.=;;;

先整理到這邊..^^;

 

 

 

 

 

 

 

 

동해

사랑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