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金希澈中国后援会☆希澈の公主殿☆ 【翻譯:蓮】

 

<2010>

 

首先 祝大家新年快樂ㅋㅋ

 

都2010年了...真的...光陰似箭?

是在2005年出道的...咳..

讓我想起了拍攝玉林成長日記的時候

 

跟起範兩人在什麼都不會的情況下參加的電視劇^-^

劇本一出,一天內反復看數十遍 互相練習互相歡笑...

 

這麼一想 彩虹羅曼史也是跟起範一起拍攝的ㅋㅋ

知道了怎樣配合,以更加自然地演技邁向前方

這時候練就了一身臨場發揮的技巧ㅋㅋ

 

其次是不良家族ㅋㅋ

舞台,藝能,MC,DJ,電視劇,情景喜劇..

這時應該是最憔悴最敏感的時期

到現在,偶爾還跟不良家族隊小聚

 

還有,黃金新娘

跟我很像的一個角色,到後半部分讓人感受到矛盾跟悲傷...

看著劇本多次哭過.拍攝時也曾多次哭過..

因為哭的太厲害而不得不中斷錄製 真的...原來我也能這樣哭啊...讓我感受到的一點

 

千萬次 我愛你

為了能繼續實現一直以來做演員的夢想而參加的珍貴的作品^-^

直到现在,(此次作品)最能讓我投入到作品裡來,真的很幸福ㅋㅋ

以前因為太忙,只能匆忙地看一遍劇本就投入到拍攝錄製

現在是兩邊三遍...看上數十次劇本 很輕鬆地能投入到作品拍攝錄製中

這段時間 演過很多不錯的作品

 

我們花瓣們今年的願望是什麼?個人的夢想?

‘希望哥哥幸福’

這樣的我會自己解决的,我是在問你們的夢想ㅋㅋ

 

今年 我 28

二十八歲 已經不小了^-^

 

以前一天一天經常否認過

我得一直美麗,也不能老,永遠是Peter Pan(彼德帕恩發燒族)ㅋㅋ

一直以為會永遠以cinderella 生活下去

 

人的事 真的不能預知.對於這樣說著的現在 也不能預知

 

不知從何時起很自然的跟歲月手牽手一起度過

比起說話,思考的時間漸漸增加

比起看鏡子,望著窗外回想的時間漸漸增加

 

嗯.....

新年開始就寫了一些悲傷地事^-^

 

那!最後 用很像我的話語來整理一下...

 

讚揚我跟隨我的美麗的花瓣們

明年(應該是今年吧..= = !!!)讓我們一起綻放吧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感覺心情還不錯?

 

說實在的28歲真的是不小了...以偶像來說...XD

因為自己也很老了..所以大概可以理解希澈想要表達的..^^;;

 

其實不管到了幾歲...人還是難免會有徬徨的時候,總是在摸索中成長的吧...

因為無法預知未來...所以更要把握當下..

逝者已矣..

在新的一年裡一定要有所進步才行^^ (是說去年好像沒什麼長進,尤其是財產完全負成長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