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開始是很幸福的..

..重新開始的心情..

..太幸福...太開心了..

..感受到這就是幸福呀..

..還有學習到了如何用心去感受東西..等待忍耐的方法..

..就這樣大家都更加成熟了..

..我是Super Junior的隊長..

..經歷了許多事情也時常誇示自己還健在..

..現在可以看見更實在的東西..

..作為歌手可以說所有的事都已經達成了...

..但是我還不滿足..就像昨天出道的新人一樣的心情..

..不是經常在說嗎?..說要展現給你們看..2010..會為你們展現的..

..我還沒表現給大家看的東西還很多..

..守護Super Junior..不管誰說什麼 我都覺得Super Junior..E.L.F.是世上的真理…

..現在慢慢地再一次起動看看吧?...

..不是END 相信AND..

..愛你們 我愛你們..

 

 

+版面:

100102teukCY.jpg

 

 

+東海留言:

형이 없으면 지금도 없었어...앞으로도 잘 부탁해...다시가자...!! (목포찌질이 이동해)

沒有哥的話也不會有現在..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再次出發...!! (木浦怪小孩 李東海)

 

 

 

 

 +BGM:

100102teukmusic.gif 

 

 

 

 

 

--

 

 

 

 

雖然逐漸荒廢中...但...CY同樣不提供轉載...請隨意看看就好^^;;

圖片一樣請不要直接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